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王若钰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40

       王若钰,女,汉族,中共党员,我院2019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担任班长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她在校期间综测成绩和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2019-2020年校长奖学金”、“2020-2021年中国电信奖学金”、“2021-2022年校三好奖学金”,同时也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毕业之际,获得了“校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

       为了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先后获得2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等奖、2安徽省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三等奖。同时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在学习专业知识之外,乐于实践,热心奉献,担任过3个月防疫志愿者、大学生助理员,参加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志愿工作、“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等志愿服务工作,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在工作方面,她时刻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的充实锻炼自己。认真负责、热心为集体服务,积极配合老师同学,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勇于进取,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匆匆四年,携稚嫩而来,满载成长而去,她表示:“自己取得的一切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培养,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此刻是终点亦是起点,我将继续满怀期待和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