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 不负韶华——我院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96

       为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毕业生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明晰学习方向,增强专业本领,提高就业能力。525日,我院举办了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院团委书记张梦迪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出席本次活动,2024届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苏甜同学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详细分享了在实习和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强调职业发展规划和专业实习经历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敢于探索,在不断磨合锻炼中找到合适的工作。

       李静雅同学作为大学生退役士兵和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向2024届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同时她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最后,获得英国约克大学offer的韩艺馨同学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国外研究生的经验体会,详细讲解了雅思考试准备怎样择校择使同学们对国外留学有更清楚的了解。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们也充分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经验给予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和鼓励。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准毕业生们从优秀师姐们的分享中获取到就业、升学的宝贵经验,为日后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也将进一步拓展深化就业指导帮扶举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李振鹏   图/张梦迪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