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43

       510日,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并进行第一期学习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主持活动

       宋秀磊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总体安排,明确学习重点任务,提出学习要求强调,要以读书班学习研讨为契机,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第一期读书班由院长徐军同志领学,在个人认真自学的基础上,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书籍内容,重点学习并集中研讨了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章节内容。

       本次读书班从5月10日开始,计划于5月19日进行总结交流。注重“学、讲、悟”相结合,在个人学习的基础上,总支委员轮流领读领学,交流研讨,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陆羽铖  图/刘天祥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