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致敬天下母亲——我院开展母亲节感恩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48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510日下午2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格物楼A101举办了以“以爱之名,致敬天下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手工制作活动。

       伴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同学们积极动手制作各种手工艺品,活动参与人员热情高涨,他们相互交流着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彼此帮助着完成作品。同学们以母亲节为主题,用纸折,用笔画,真情流露,深深的亲情,稳稳的幸福。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作品送给母亲,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实践能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扬了母亲博爱无私的情怀,歌颂了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给我院学子提供了勇敢表达爱的机会,让同学们增加感恩意识,学会感恩并心存感恩。

/王燕 图/曹盼盼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