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锋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09

       419下午,校领导江峰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调研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松和、王孝齐老师陪同调研。参与本次调研会的主要有学院院长徐军、副院长夏日、实验室主任张宗宇、物理实验室主任丁海峰及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

       会上,院长徐军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专业建设情况副院长夏日汇报了计算机专业课程建设、各系师资构成等相关的内容实验室主任张宗宇从基础实验室的分布计算机专业实验室的排课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基础实验室目前的利用率和大数据专业实验室建设的工作难点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物理实验室主任丁海峰对目前实验室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系主任分别对教学中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和实验室的未来建设提出意见。

       江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学院领导在学院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目前实验室的布局、利用、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江校长指出,实验室建设是我校实验学科的教学基础,也是我校发展和建设规划中的重要环节因此学校会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布局,加紧加快专业实验室建设,保障好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随后李松和介绍了《关于加速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和《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工作计划》两份文件的内容思路。

       江峰副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加强了学校和学院的沟通交流,为我院后期的信息化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后期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姜奎  图/姜奎  审核/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