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我院与网新科技百度营销(蚌埠)服务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31

       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打造实践育人平台。423日下午,院长徐军、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等一行前往网新科技百度营销(蚌埠)服务中心,与公司总经理黄永丰等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网新科技集团是百度公司在安徽地区的总代理商,网新科技百度营销(蚌埠)服务中心是网新科技集团在蚌埠设立的分公司,成立以来为安徽数万家企业提供了网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与支持。

       座谈中,黄永丰介绍了企业的客户群体、主要业务、发展方向等。徐军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情况等,并从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制修订、教学内容与行业实际紧密对接、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今后校企合作的思路。黄永丰对校企合作总体思路表示认同,接下来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公司的组成架构和业绩成果。最后,徐军与黄永丰代表校企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了我院实践实习工作提质增效



文、图/褚飞扬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