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 投计数风采——我院第二届“5V5”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93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我院学子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院学生会于4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5V5”篮球友谊赛。

       比赛通过两两比拼的形式进行比赛,获胜的队伍将进行下一轮篮球赛的对决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胜利欲,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氛围紧张激烈。场外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为本班球队呐喊助威,忙前跑后做后勤保障篮球运动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经过多日角逐,最终22计算机2获得了第一名21计算机1班获得第二名,22大数据1班获得第三名,21经统班、21计算机2班、22计算机1班等5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体现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身体素质。

/刘于嘉  /刘于嘉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