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舵担使命,奋楫扬帆启征程——我院开展“提笔共书二十大,纸短情长向未来”时空胶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我院青年学子学习热情,326日晚,我院团委于笃行楼 A301举办了“提笔共书二十大,纸短情长向未来”——时空胶囊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焦继虎主持,学生兼团委副书记徐玛瑶,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栗康康、孙方续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视频、音乐、PPT等形式,情深意切地讲述伟大建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刻领会新中国建立以来的伟大变革。紧接着又讲述了身为当代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各组演讲风格各具特色,参赛选手们讲解内容或新颖独特,或以小见大,让本次活动亮点十足。真挚的感情充分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激情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旗帜引领方向,思想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精神,彰显了我院优良的作风学风,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振鹏 图/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