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拔”握未来——我院开展第一届新生拔河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0

       为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也了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我院新生班级凝聚力。323日,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学院第一届新生拔河友谊赛。

       本次比赛通过两个班级互相比拼,一个班级轮空的方式进行。胜利的班级将与另一个胜利的班级进行第一名与第二名的比拼,失败的一队与另一队则进行第三名的争夺。当比赛哨声一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用力往后拉。班级内其他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级加油。最后获得冠军的班级为22计算机2班,亚军为22数据1班,季军为22经统班。至此我院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我院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运动,不断传承团结一致、勠力同心的精神。


/李鹏飞 图/李鹏飞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