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8

       322日下午,我院在L4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工作例会,副院长夏日、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宋秀磊主持。

       会上,宋秀磊首先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落实好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聚焦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总体介绍了班级学生的思想情况、实习情况及就业准备情况,论文指导老师对所指导学生的论文准备情况、目前的实习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夏日副院长要求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定期与学生沟通,加强规范化指导,对论文进度全过程监控,严把撰写质量关,促进我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褚飞扬  /褚飞扬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