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在行动之五】三月春风暖我心,雷锋精神我传承——我院开展学雷锋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学生中发扬光大,营造友爱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新时代面向青少年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宝贵资源,我院于3月10日至3月17组织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我传承”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以21级、22级各个班级的学生作为参与对象,活动通过打分方式对各班级作品进行评选。各班级同学分工明确,用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着工整的字,描绘着动人的画。在创作设计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被雷锋同志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深深感染,各班同学尽心尽力,一丝不苟,上交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作品。

       活动后,我院学生会以及学院老师对各班级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22计算机2班获得一等奖,22计算机1班、21计算机2班获得二等奖,21经统1班、22大数据2班、21计算机1班获得三等奖。通过黑板报评比活动,生动挖掘和展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在同学中营造学雷锋、做先锋的良好氛围。相信通过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以雷锋同志为学习标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吴星呈 图/吴星呈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