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在行动之四】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我院举办“回顾雷锋经典语录,重温时代红色印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13我院202122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回顾雷锋经典语录,重温时代红色印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开展关于雷锋经典语录的回顾,并观看宣传雷锋精神的相关影像通过这些富有感染力的视频,教育与引导大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观看影像后,大家感触颇深,进行雷锋经典语录交流会以及好人好事的事迹分享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表自身感悟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内核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学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使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中,积极推动团支部文化建设,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爱心。希望我院学子能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内涵,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校园,用自己的行动为雷锋精神书写崭新的时代精神

/李振鹏  图/各班团支部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