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5

       315日下午3时,我院党总支在明理楼L408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联系人徐键全程参与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院长徐军等5名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夏日、党员群众代表唐慧、王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宋秀磊主持。

       会上,宋秀磊通报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委员张梦迪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宋秀磊代表学院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接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随后,徐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后期工作需要注意和加强的一些问题。

       最后,宋秀磊代表党总支班子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来的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逐条抓好会后的整改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梦迪 图/陆羽铖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