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71

       31日下午,我院在明理楼L408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院长徐军等5总支委员、4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宋秀磊主持。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刘华锐、学生支部书记张梦迪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展开述职,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述职完毕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测评。

       宋秀磊对两位书记2022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要继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系统全面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拓展党建工作在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的方式途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倾听呼声,努力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张梦迪 图/陆羽铖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