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59

       2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宋秀磊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接着传达了《关于蚌埠工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生返校后的日常学习生活、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前及到校后的学生健康管理监测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开好本学期开学后第一次班会;二是加强日常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六个坚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注重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三是要认真做好毕业班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会上各班级辅导员针对开学前后的一些具体问题进一步展开讨论研究。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

文/褚飞扬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