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引领时代,科技创造未来——记录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的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77

       2022113日至4日,我校隆重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3日上午830,学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高呼“编译梦想 链接未来 情牵计数 心系国家”的口号向主席台走去,带来舞蹈串烧节目《青春筑梦未来,团结共创时代》,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青春面貌。

       随后,运动会竞赛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

       4日上午,教职工团队项目比赛开始,在拔河、十人九足、绕杆跑等项目中,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配合紧密。


       4日上午11时,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本届运动会中,师生们锻炼了体魄,激发了斗志,充分彰显了运动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学院广大师生将继续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中,努力保持健康体魄,成为体育强国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贡献者。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院学生会宣传部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