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为师 抗疫为士——暑假期间我院多名党员教师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294

       暑假期间,安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抗冲锋号的吹响,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一线战行动。
       在蚌埠市疫情形势紧张之时,我院徐军院长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维持核酸检测秩序,为居民测量体温,奔波在抗疫一线,身先士卒,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吴磊老师自发向社居委报到,积极加入抗疫队伍,耐心引导民众进行信息登记,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为蚌埠市疫情期间全员核酸的有序开展做出了贡献。

       陆羽铖老师在其老家合肥,主动加入当地社区全员核酸志愿者队伍之中,在现场进行秩序引导、协助登记、检测体温等工作,用汗水和脚步践行着党员初心,有力协助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从三尺讲台抗疫战士,我院党员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在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不辞辛劳,不畏酷暑,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在抗疫一线熠熠闪光。

文/陆羽铖   图/徐军 吴磊 陆羽铖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