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53

       筑梦时代当奋斗,青春做笔写未来。623日上午9时,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徐军、副院长夏日、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全体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聚现场,见证毕业荣耀时刻,分享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喜悦。典礼仪式由宋秀磊主持。

       庄严的奏唱国歌后,夏日宣读了《关于准予蚌埠工商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蚌埠工商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缪萍萍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期待大家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中大有作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守梦想;二是不断学习;三是保持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毕业生代表李晨晨在发言中对四年间学校和老师的培育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展现了青春无畏、勇于拼搏的追梦决心。

 

       在热烈的掌声中,徐军深情地为毕业生讲了最后一课。他说,2022届毕业生踏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开启了大学生活,亲历见证了祖国70华诞、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时刻,用青春浇筑梦想、茁壮成长,为自己的青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学院的发展集聚了磅礴力量。

       他语重心长地寄语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老师、父母和母校;不负韶华,在筑就青春梦想中实现人生价值;不负时代,在不断奋斗进取中建功立业。

       最后,徐军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典礼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我院2022届学子学成毕业,将怀揣梦想,奔赴远方,以奋斗成就自我,以青春回报祖国!

/褚飞扬 /陆羽铖 褚飞扬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