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之青春 担国之重任——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认识。我院学生会于53日晚在明理楼L301教室组织开展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院学生会21名学生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若钰主持。

会议认为,学院学生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努力成长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绝对可靠的青年政治骨干。学生会全体成员身为青年人,应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广大同学,用奉献与责任诠释责任担当。

与会成员们结合学习内容,以“我为同学做些事”为主线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下一步学院学生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深入联系同学们、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着力围绕思想引领、校园生活、学业发展、成长服务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詹恒 图/焦继虎 周子豪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