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经统班、21经统班、21计算机1班被评为 蚌埠工商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先进班级”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88

418日,经蚌埠工商学院学生处公示,我院19经统班、21经统班、21计算机1班被评为蚌埠工商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先进班级”。

先进班级评选综合班级的课堂秩序、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成绩、健步走达标率等量化指标,是我校对各班级上一学期综合表现的深入考察。从各项量化指标中反映出19经统班在学科竞赛方面表现突出,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奖;21经统班班级制度完善,班级日志、辅导员手册记录详实,班级同学有着较强的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地参与无偿献血;21计算机1班学习氛围浓厚,课堂及晚自习纪律良好,学风踏实。

现我院对以上三个班级提出表彰,希望能够继续发扬优秀的班风、学风,同时希望我院其他班级能够向他们学习,塑造良好的班级形象,为成为“先进班级”不断努力。

文/陆羽铖  审/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