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文化月”第一期——市场调查大赛专题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445

       技术引领世界,创新照耀未来。在数字技术不断创新的时代,信息数据大爆炸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广泛而又深远。“数字文化月”活动由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主办,是面向全校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题活动。活动以“数字•技术•创新”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的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丰富多彩的数字文化活动让数字文化惠及每位学生。

       现举办 “数字文化月”第一期活动——市场调查大赛专题讲座。“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属于省级B类比赛。一直以来,我校学生团队积极参与,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为增强广大学生对市场调查大赛的兴趣和认识度,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2319日(周六)9:00——1130

       活动地点:

 笃行楼A101

       活动内容:

     (一)市场调查大赛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介绍“正大杯”市场调查大赛中活动背景、活动意义、参赛流程、比赛中常见的数据分析方法等。

     (二)有奖知识竞答。

     (三)获奖成员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往届获国家级奖项和省级奖项的团队做经验交流分享。

       主办单位:

 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