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与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52

为深化对接蚌埠当地大数据产业,拓宽我院新工科校企合作之路,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情况39日下午,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院长徐军、副院长夏日、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等一行前往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蚌埠论坛)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是蚌埠市首屈一指的PC、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技术,线上线下营销策划于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大数据公司。座谈前,一行人参观了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工作文化环境,了解到公司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业绩,听取了公司积极引导蚌埠本地大学生入司实训实习情况等。

座谈会上,徐军院长向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自创办以来的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新工科专业建设,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乐也表示,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具有很强的发展针对性,能够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相关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加大联系交流,并期待开展深度合作。

此外该公司2015年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成立了蚌埠市首家互联网非公企业党支部,历年来被授予省级“三强三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七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省级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市级“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教师支部书记刘华锐、学生支部书记张梦迪等利用此次交流调研也观摩学习了公司党建特色做法。


调研交流结束后,徐军院长与张乐书记代表校企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此次调研交流将为下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梦迪 图/蚌埠大数据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审核/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