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72

为总体掌握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论文准备和就业准备情况,我院于32日下午在学院L-4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例会,院长徐军,副院长夏日,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宋秀磊主持。

会上,宋秀磊副书记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文件展开详细解读,接着对我院毕业生今年参加考研学生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接着对所指导学生的论文准备情况、目前的实习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毕业班辅导员总体介绍了班级学生的思想情况、实习情况及就业准备情况等。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夏日副院长要求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加强对论文进度的监控及论文撰写质量的指导把关。

徐军院长对前期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所作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再接再励,同时提出要及时跟进加强考研复试及意向调剂学生的指导工作;关口前置,努力提高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加强有实际困难学生的指导帮带工作等。

                                                文/张梦迪  图/陆羽铖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