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总支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97

39日下午,学院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单学勇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学院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院长徐军、学生支部书记张梦迪、教师支部书记刘华锐、教学秘书姜奎参加会议,副院长夏日、党员群众代表唐慧、王若钰列席会议,会议由宋秀磊主持。

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中共蚌埠工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史经验,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宋秀磊代表学院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方面;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

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单学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总支班子本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语重心长的指出,学院总支班子需要从政治把关、思想引领、师德师风、立德树人等方面重点着力,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

最后由宋秀磊代表总支班子发言,表示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都虚心接受,下一步抓紧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主动作为,积极跟得上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院总支班子的殷切期望。

/张梦迪  图/陆羽铖  审核/宋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