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展教师风采—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教师在我校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24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快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建立一支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我校于1128日上午举行了2021年度校级教师教学竞赛,经过院内选拔与推荐,我院共派出6位教师分别参加基础组、专业课组和实验课组比赛。

院内选拔阶段,6位老师积极听取其他老师意见,对参赛的PPT、教学设计等教学材料认真准备,并进行多次练习。比赛过程中,6位老师展示出较好的教风教态,准备把握讲课的知识点,恰当地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果。参赛教师们的表现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在评比过程中,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一一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最终我院齐荣老师和姜奎老师分别获得教学竞赛基础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唐慧老师获得教学竞赛专业组三等奖,刘华锐老师、芦晓丽老师和张杨老师获得教学竞赛优胜奖。

本次竞赛对院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教师成长,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提升。

文/姜奎  图/姜奎  审/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