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数学建模协会开展竞赛经验交流暨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29

1020日,在我校笃行楼A203举行数模招新经验交流会,随着此次交流会召开,数学建模协会招新工作基本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为了让加入数模协会的新成员更好融入进来,也为了接下来的数模比赛能更好的进行。


此次招新为数模协会注入很多新鲜血液,他们每个人脸上都展现出对知识的渴望,交流分享会都尽力出席,仔细聆听会长的建模经历。我相信他们每个人都从中收获到许多关于比赛的经验。


数学建模的本质是应用创新,是工程领域的理论基础。本次数模招新是由协会负责,旨在招纳一些对数学有浓厚兴趣的学生,以便协会成员共同努力为我校接下来的数模比赛赢得更大的突破。

希望未来有更多同学加入数模协会这个大家庭,和所有协会成员一起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队员的协作下发现自己的不足,迎接不同的机遇与挑战。


文\吴磊 图\疏杭婷 审核\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