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22

2021108日下午,学院在明理楼L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长夏日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徐军,各教学系主任及教学秘书参会。

夏副院长首先对2021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申报情况做了介绍,本年申报共设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一流师资、实践教学与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等六大项项目,申报项目种类多;随后,夏院长指出了质量工程和教研教改项入库建设的必要性,强调对学院和各系发展的重要性;最后,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数据工程系要广泛动员教师,积极争取。

徐军院长强调,要清楚认识申请校级质量工程是申请省级质量工程的必经之路,把教学转化为成果,是提升教研教改水平的重要手段。各教学系主任要进一步做好动员和部署,发挥带头作用,营造学院良好的教研科研氛围。


/姜奎 摄/宋秀磊 审核/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