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数学建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18


为培养本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数学建模的竞赛水平,推动我校本科数学建模工作发展,2021521日由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和数学建模协会共同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数学建模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数学建模数学方法、数学软件应用、论文写作等内容进行。先后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杨桂元教授和朱家明教授作为讲座嘉宾,同时在此次培训负责人吴磊老师的协助下,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多名优秀教师参与授课。

集中培训将极大拓展学生知识面,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与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即将在9月份举行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好赛前集训准备。

 培训课程的成功组织激励了数学建模的成长,数学建模协会将再接再厉,争取把数学建模协会做大做强,在今后的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吴磊  摄像/王瑞

 蚌埠工商学院数学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