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33

为推动市场调查方法创新,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应用,421日,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现场答辩赛在格物楼B101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出席答辩赛,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潘淑娟、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院长徐军、教务处副处长李明、会计学院副书记刘根、经济与金融学院副书记杨明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侠主持。

  

本次比赛自202010月启动,全校16个专业共528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0支优秀团队参加此次答辩赛,答辩报告涉及保健品、HPV疫苗、新冠疫苗、互联网+医疗、电子烟、食品等多个领域。赛前,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潘淑娟在强调本次大赛的学术性、专业性与普及性,极大地振奋了参赛团队的精神、鼓舞了参赛团队的信心。

  

 


方敏副校长以“三肯两启”高度评价此次赛事。“三肯定”是对参赛团队“真实力、高水平、强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对重视专业学科竞赛创新与应用给予高度肯定对比赛充足准备并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肯定。“两启示”是对学校未来重视创新实践与发展有启发;对强化学生专业知识技能应用,实现学生全面发展有启示。

此次比赛在培养了我校学生创新实践、组织策划、数据处理与分析的专业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