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数字文化月”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641

       技术引领世界,创新照耀未来。在数字技术不断创新的时代,信息数据大爆炸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广泛而又深远。为契合时代发展,提高大学生的数字文化素养,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首届“数字文化月”公益性专题活动。

       数字文化月活动以“数字•技术•创新”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有效促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提高大学生“计算机&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实战能力,通过丰富多彩系列活动让数字文化惠及每位学生。 

       本次数字文化月活动将在3月19日开幕,历时月余时间,活动共分为5期,第一期:市场调查大赛专题讲座;第二期:走进数学建模讲座;第三期:数码图片合成知识讲座;第四期: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决赛;第五期:PPT设计大赛。

       具体活动时间和方式将会提前发布在学校海报展览窗口及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欢迎学校广大师生关注并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7日